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资讯

禁牧之后,养殖户该何去何从?

2019/3/18 18:03:18      点击:

   随着我国的生态环境越来越恶化,国家对环境保护也越加的重视起来。同时,草原生态环境情况也得到了重视,近年来,由于干旱等天气原因或人为原因,草原退化情况严重,为了保障草原的可持续发展,部分地区已经实行了禁牧政策,以后也会有更多的地区实行禁牧,来维持生态环境。那么,禁牧之后,养殖户该何去何从呢?



   禁牧之后,养殖户如果继续养殖牛羊,就需要舍饲养殖,舍饲养殖成本远远高于放牧成本,如果还是按照原始的养殖方法进行养殖的话,对养殖户来说,可能忙活了一年,一算账,不仅没赚到钱,有可能还有倒搭的情况。因为,传统养殖方法,母牛的繁殖率在60%左右,母牛不发情,不产犊,就不会给养殖户带来收益,而饲养成本不会减少,所以养殖户赚的钱就相对减少了,那么,如何改变这种情况,帮助养殖户增加收益呢?


     三农学校】的专家一直关注这方面的问题,经过多年的研究,终于研发出了牛羊多胎多犊技术,通过提高牛羊繁殖率,来给养殖户增加收益。并且,经过十多年的老学员的验证,这项技术对母牛,母羊还有犊牛和羊羔没有任何伤害。


       

   殖户通过牛羊多胎多犊技术,在舍饲情况下,成本不会增加,使牛羊每年都可以产犊,并且伴有多胞胎,效益增加。现在越来越多的养殖户知道牛羊多胎多犊技术,并且到【三农学校】来学习!


报名学习,电话:0475-2393689   15734752414(杨老师)